2018年12月19日星期三

如果没有A片,中国会是什么样?

网络上有专门的文章讨论了《如果没有 A 片,中国性教育会是一片空白》这样的话题,其实在奇技网看来,这一个说法还是不够全面的,认知还不够深刻的。因为在中国,如果没有了 A 片,绝不仅仅是性教育这一方面的问题这么简单了。
首先,分开来说,在假设没有 A 片的情况下,中国男人会怎么样,中国女人又会怎么样。
如果没有 A 片,中国女人会少很多的乐趣,因为老公或情侣对象只会采取比较传统的体位,没有一些羞羞的却很好玩的招式。在男方是第一次的时候,他会连门都找不着!在男方第二次的时候,他还是连门都找不着!在男方第七次的时候,他终于找着门了好开心!可是他很快的嗯呦一声软倒了。。。
以上说的其实还是性教育方面的问题,而更深层次的其实是社会方面的。在有片的时候,一些生理上的需求很有可能是面对电脑或掏出手机,打开一个精彩的刀刀见肉的视频,在男主角的努力耕耘,在女主角的婉转低吟中,头皮一麻,归于佛祖境界。可是在没有片看的时候又会怎么样呢?那很自然的就会穿行于大街小巷,每一个倚门而站的女子都会去问一声多少钱。所以在能看片的时候,绝大多数人都是自己用五姑娘解决的,但没片看的时候,绝大多数人会让大姑娘来解决。虽然说看片子从某些方面来说是为中国解决了很多的社会问题,但却就是很讽刺的一个现实。
因为庞大的需求,丰厚的利润,会吸引更多的拜金女或急需一笔钱款的女性成为站街女,绝对会数倍于被遣送回家的莞式职业女性。这对咬咬牙下海,却自己也能内心里看不起自己的女性将会是一场灾难。
但同时又不会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,于是将会是一场长期的追逃战。
其他的女性也会降低生活幸福指数,因为男女比例失衡过重,披被子出门也难挡满街那绿油油的眼光,很容易遇到一些绝对不想面对的事情。
因为上面说得很多的也是在关于男性的,所以男人是真的太受罪了,想释放不行,想不释放也不行。对着老干妈的瓶子撸已经说明不了什么了,最惨的是越来越发现,竟然能对着敌敌畏的瓶子也能开心的撸一把了。
街上的姑娘,很多以前看着像母猪的现在看也像西施了,可这不是最惨的,最惨的是现在看圈里的母猪也越来越觉得眉清目秀两眼含情了……像……西……施……了……?
至于街上那些长得像天仙一样的姑娘,我真的不想揩你油的啊!我这左手是真的自己捂上你的胸的,我的右手是真的自己摸进你的裙的,真的不骗你!这手还在一拱一拱的往里挤,真的是我身体不受控制的原因啊!我想都没有这么想过!我想都不敢这样想的。。
老时候,会有人听墙角的,会有人瞅门缝的,现在是越来越少这样的人了,没别的,因为都在看片呢。。要是没片看,你还不容许我好奇一下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